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常务会议

县政府召开十八届第7次常务会议

2021-12-24 15:50 作者:王钦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2月23日,县政府召开十八届第7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统计工作系列文件要求,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受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建委托,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果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当前,已经进入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的关键阶段,各地各部门要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全面梳理项目、指标完成情况,抓紧查漏补缺,切实做好各项指标统计上报工作。县统计局要加强工作指导,按时按质上报统计数据,做到“应报尽报”“应统尽统”,各责任部门要加大对上争取汇报,力争在全市统筹上给予梓潼更多倾斜。要提高统计工作水平,坚决摒弃统计只是统计部门工作的狭隘思想,加强统计知识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统计业务水平,加强与统计部门的沟通、联系与合作,着力形成相互支持、相互促进的工作格局。县统计局要及时跟进统计核算制度的调整变化,适时开展培训,提高统计人员业务能力。要提升统计服务效能,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密切关注政策落实和经济形势变化,加强监测预警,深化跟踪分析,提供更加科学、准确、及时的统计服务,全面准确掌握周边区县发展信息,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精准的数据支撑。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张国勇、胡鹏、陈鹏、何青等县政府领导参加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