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13次会议召开

2023-04-18 09:59 作者:胡正贵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4月17日,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飞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研究县人大常委会贯彻落实意见;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退役军人保障工作情况和2023年县本级政府投资项目计划草案的报告;审议了《梓潼县人大常委会专题询问办法》(修订草案)和《梓潼县人大常委会关于进一步提高常委会会议质量的意见》(修订草案);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公安“巡防服处”一体化警务改革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了《梓潼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王杉辞去绵阳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决定》(草案)和《梓潼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王杉等辞去梓潼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决定》(草案)。

会议还审议了人事任免案。会前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涛、汪敏、陈红、魏永国出席会议。副县长刘力军,县法院院长刘东,县检察院检察长廖小舟,县监委副主任罗云龙及议题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