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23次主任会议召开

2023-03-22 15:44 作者:胡正贵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3月22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飞涛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23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涛、陈红、魏永国出席会议。副县长杨敏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的汇报,县人民政府关于森林防灭火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切实抓好全民健身设施设备的管理维护工作,持续丰富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与产品供给,加快构建更高水平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要高度重视森林防灭火工作,加大宣传教育、隐患排查、火源管控工作力度,提升应急处置能力,抓细抓实各项防范措施,筑牢森林防火安全屏障。

会议还审议了梓潼县人大代表专业小组建设名单(送审稿)、梓潼县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学习培训工作办法(送审稿),讨论了《梓潼县人大常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会议要求,县人大各专委会、常委会各办事工作机构要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精心选题,统筹安排、扎实推进、狠抓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