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梓潼县乡镇抓经济发展激励试点工作调度会召开

2023-03-22 15:06 作者:王东升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3月21日,我县乡镇抓经济发展激励试点工作调度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俊波主持会议。

会议明确建立了县级层面抓试点工作机制、成立工作专班,对工作运行机制、成员单位职责分工、试点工作考核评价和全面深化推广试点工作经验做了具体要求,并征求了相关单位及乡镇对运行机制的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开展乡镇抓经济发展激励试点工作是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的一项持续激发乡镇活力、促进乡镇经济发展、夯实县域底部支撑、推动乡镇提档升级的重要改革举措。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完善县级试点工作方案和配套激励政策措施,推动改革试点走深走实;要强化政策激励,探索建立与乡镇经济发展实绩挂钩的财税激励机制,加强试点工作要素保障,激发试点乡镇内生动力;要坚持因地制宜,宜工则工、宜农则农、宜游则游、宜商则商,分类挖掘本地资源禀赋,形成各具特色的发展模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