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刘强到石牛镇督导乡镇抓经济发展激励试点工作推进情况

2023-03-17 10:27 作者:胡莎莎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3月15日,县委书记刘强前往石牛镇督导调研乡镇抓经济发展激励试点工作推进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刘强一行先后前往石牛镇雁门村、清华村、金牛街社区等地,实地察看石牛镇抓经济发展激励试点工作开展情况,分析研究解决有关问题。

刘强指出——

镇域经济是县域经济的基础和重要组成部分。开展乡镇抓经济发展激励试点,对于推动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壮大县域经济总量、增强县域经济活力、提升县域经济竞争力至关重要。

刘强强调——

◆要有大视野。始终保持专注发展定力,聚焦乡镇抓经济发展激励试点这一大事、好事、实事,不断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统筹谋划、压实责任、常抓不懈,积极抢占乡镇经济高质量发展先机。

◆要有大担当。立足石牛区位和资源优势,坚持以高定位、高标准、高要求推进试点为前提,主动担当作为,拿出务实举措,加快塑造经济发展新动能新优势,以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支撑梓潼高质量发展。

◆要有大智慧。持续优化工作体制机制,加强市场主体培育,加大放权赋能力度,用活用好激励政策,不断做实基础、做精核算、做多主体、做活资产,全面提升镇域经济实力。

◆要有大作为。善于运用改革的思维、改革的意识和改革的方法,破解难题、勇闯新路,全力促经济、惠民生、保安全,用行动争气、以结果正名,努力蹚出一条可复制可推广的乡镇发展新路子。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