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班子成员深入一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2-11-28 10:18 作者:胡正贵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按照县委安排部署,11月24日-25日,县人大常委会班子成员分别深入联系镇村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通过走访一线医护人员和干部群众、实地察看核酸采集工作、听取镇村负责人工作汇报等,县人大常委会班子成员详细了解了核酸检测、重点地区返梓人员排查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督促指导。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飞涛强调,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复杂严峻,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安排部署,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要切实加强重点地区来(返)梓人员的排查力度,加强对商场超市、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的管理,严格落实“一测一扫五查验”,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要按要求有序开展核酸检测工作,进一步规范操作流程,督促医务人员和参检群众做好自身防护,做到“应检必检”“愿检尽检”;要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引导,不断增强群众自我防范意识,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