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梓潼县政协召开协商座谈会 为全民运动中心运行管理建言献策

2022-11-25 14:17 作者:何美琪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1月22日,梓潼县政协组织召开全民运动中心运行管理工作协商座谈会。会议就全民运动中心建成后的运行管理进行了专题协商,县政协副主席甘晓梅主持会议。

协商座谈会上,县教体局、县财政局、“两弹一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分别介绍了全县体育事业发展思路和全民运动中心运行管理初步设想,与会市、县政协委员就全民运行中心的规范管理和运行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充分听取委员们建议后,甘晓梅指出,全民运动中心是梓潼首个集体育馆、足球场、游泳馆、篮球馆、羽毛球馆等设施为一体的综合性运动中心,是梓潼县重点民生工程。各相关部门结合政协委员的建议,进一步加强统筹协商,尽快开始运行,以填补全县缺少大型体育场馆的空白,满足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的期盼;要确定科学管理运行模式,坚持“政府监管、国企运营”思路,按照“公益性与服务性相结合”的原则,积极探索“商业运行+赛事活动+免开低开”模式,确保运动中心用得起、管得好;要突出功能互补,将全民运动中心建成以体育文化综合体为核心,集商业、娱乐、文化、旅游、教育等于一体的滨水运动城,为梓潼城市发展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

据悉,梓潼县全民运行中心建设总面积83840平方米,总投资3.02亿元,目前已完成建设并计划投入使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