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动员会暨集体备课会召开

2022-11-23 15:01 作者:胡莎莎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1月21日,我县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动员会暨集体备课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安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县委宣讲团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心全力全情投入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通过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理念、新论断、新任务、新举措做好系统阐释、权威解读,帮助干部群众不断深化理解和认识,更好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会议强调,要全面把握宣讲工作的核心要义和基本要求, 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好宣讲任务。既要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要讲清楚党的二十大主题,讲清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讲清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讲清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讲清楚对党和国家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讲清楚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和要求,讲清楚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坚定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要求,要精心组织,密切配合,确保宣讲活动取得实效。要强化组织领导,明确专职人员,细化工作措施,将宣讲活动组织工作做实做细。要把牢正确导向,注意把握好宣讲基调和口径,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创新方式方法,注重宣讲的艺术性、通俗性和指导性,精心做好宣讲活动宣传报道工作,为扎实有效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营造浓厚的宣传舆论氛围。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