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黄建督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2022-11-22 09:35 作者:王钦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1月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建深入崇文广场项目等地,督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他强调,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铆足干劲拼劲,聚力推进项目建设,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在崇文广场项目工地,黄建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实地查看工程进度。他指出,施工单位要紧盯时间节点,科学调配人员,安全施工、高效施工,确保如期完工、高质量投用,真正把项目建成精品工程、民心工程。
黄建强调,重点项目建设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城市品位的提高、民生福祉改善等有着重要的作用和意义。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抓好重点项目建设的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加大工作力度、提升工作效率,全力推进项目施工,力争早日建成使用。要经常深入一线,加强调度指导,实时掌握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督促项目加快施工、保证质量。要做好跟踪服务,落实服务举措,聚焦项目建设过程中面临的实际困难,及时“把脉问诊”,摸清症结困难,第一时间协调解决到位,全力推进重点项目高质量建设。
副县长何青参加督导调研。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