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梓潼县接受省级生态县创建考核验收

2022-09-22 09:26 作者:何美琪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9月21日,省生态环境厅专家考核组一行来到我县开展省级生态县创建考核验收。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蒲应平,副县长何青出席考核验收汇报会。

汇报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我县省级生态县创建汇报片。何青对我县省级生态县创建工作作了汇报。近年来,梓潼县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定走生态优先、绿色低碳的高质量发展道路,在改善生态环境质量、推动绿色发展转型、落实生态文明体制改革等方面走在前、做示范,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促进生态环境治理现代化。

专家组表示,将严格对照考核标准,对指标完成情况、特色亮点等进行全面细致考核评估。梓潼县要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工作,充分展现亮点特色,持续打好环境污染防治“三大战役”,确保顺利完成考核验收工作。


据了解,在梓期间,专家组将通过资料审核、现场查看的方式,核查我县生态文明建设规划情况、各项建设指标是否达到规定要求等情况。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