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开展“千名干部大走访”】刘强到绵阳市健康食品产业园现场办公

2022-08-15 15:10 作者:胡莎莎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8月12日,县委书记、经开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刘强前往绵阳市健康食品产业园现场办公,听取园区工作情况汇报,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刘强指出——

经济要发展、工业要做强,希望在园区、出路在园区、重点也在园区。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全面贯彻党中央大政方针,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大力实施“园区提质、企业满园”行动,进一步擦亮绵阳市健康食品产业园“金字招牌”,以园区高质量发展引领带动全县高质量发展。

刘强强调——

◆要加大推进力度。树牢“今天再晚都比明天早,明天再早都比今天晚”效率意识,对正在推进的产业发展、基础设施等项目,要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开足马力、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尽快投产达效。

◆要完善功能配套。坚持外塑“颜值”、内提“气质”,大力推行园区、景区、城区“三区合一”模式,合理布局园区的生产、生活、居住、商业等功能,持续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和配套设施建设,全面提升园区形象和承载能力。

◆要增强服务意识。牢固树立“一切围着企业转、一切围着项目干”理念,把企业家当家人,把企业的事当家事,深入践行“一线工作法”,在一线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切实提升服务质量,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梓潼经济高质量发展积蓄新动能。

◆要守住发展底线。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落实“外防输入、人物同防”各项举措,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坚固屏障;科学应对高温酷暑天气,合理安排工作时间,确保一线工作人员在高温天气下安全作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决守住高质量发展安全底线。

县领导蒲应平、张锐参加现场办公。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