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8次会议

2022-08-15 15:04 作者:何美琪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8月12日,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8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飞涛主持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四川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以及法检“两院”关于履行职能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现代农业园区建设、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上半年预算执行、2021年县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的情况报告,首次听取了县监察委员会的专项工作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梓潼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审议意见》《梓潼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关于县监察委员会廉政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的审议意见》,审查批准了2021年县本级决算。

会议听取了县人民法院和县人民检察院关于2022年上半年工作情况的报告,并开展了满意度测评。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举行了颁发任命书及宪法宣誓仪式。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涛、汪敏、陈红、魏永国出席会议。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李果,县监察委员会主任熊钰华,县人民法院院长刘东,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廖小舟列席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