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组织人大代表专题视察现代农业园区建设情况

2022-08-12 09:35 作者:何美琪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8月10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和人大代表对全县现代农业园区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视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飞涛,副主任白涛、汪敏、陈红、魏永国参加视察,副县长胡鹏应邀参加视察 。

视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梓潼县潼江河谷优质粮油现代农业园区、石牛镇县级优质粮油现代农业园区、卧龙镇牛头山市级种养园区、宏仁镇百草园县级中药材园区生产情况,详细了解各园区特色农业、基础设施建设等发展状况。

视察组对全县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要进一步高度重视园区建设工作,巩固稳定发展现有的现代农业园区,及时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用好用活国家政策,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加快推进现代农业园区建设。要以实施“三品”工程为引领,加快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提升农业产业水平和竞争力。要创新工作思路,因地制宜探索不同类型、不同条件地区农业现代化发展模式,率先在点上实现突破,示范带动农业现代化整体水平提升。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