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工商联十届二次执委会暨“万企兴万村”行动工作推进会

2022-08-11 10:27 作者:苏奕滔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8月9日,我县召开工商联十届二次执委会暨“万企兴万村”行动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何立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何立群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承关怀而奋起、担使命而图强,做好党和政府联系民营经济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要大力推进“万企兴万村”行动,抓好开篇布局和协同配合,与镇(乡)、村共同制定助力乡村振兴的帮扶规划;要做好项目引领,打造一批工作推动力度大、民企参与产业发展好的“万企兴万村”示范项目和基地;要坚持协同推进,抓好工作统筹,各参与企业要主动到村考察,把工作与开展“万企兴万村”行动有机结合,为民营企业参与乡村振兴创造条件,走出一条村企共建、城乡共享、互惠互利的路子。各相关单位及企业负责人要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齐心协力,扎实工作,努力为我县乡村振兴、为农村农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后,还开展了宣讲活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