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刘强到林江苎麻走访调研

2020-11-30 14:04 作者:杨小亮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1月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强前往林江苎麻纺织有限责任公司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共话发展。

刘强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情况,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发展思路,对企业稳步发展、逐步壮大表示赞赏。他希望,林江苎麻要始终围绕转型创新,做专、做精、做实,着力打造纺织行业标杆,成为纺织行业旗帜。

在座谈会上,刘强勉励企业,要做行业标准的制定者,由参与行业标准制定向主导行业标准制定转变,努力抢占制高点,掌握行业话语权。要做技术创新的引领者,坚持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不断提高生产技术水平,始终走在科技创新前沿,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要做做大做优的示范者,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吸引更多上下游产业项目落户梓潼,延伸产业链,形成产业生态圈,让企业生命力更持久。要做生态文明的践行者,加大废污处理设施设备投入,努力提升污染治理技术水平和能力,使绿色发展成为企业挖潜增效的培增器、经济效益的成长阀。要做和谐关系的先行者,做好劳动保护、改善劳动条件,努力为劳动者创造安全、卫生、舒适的劳动环境,构建企业和谐劳动关系。

刘强表示,梓潼将着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一如既往地为包括林江苎麻在内的所有企业提供更加优质服务,助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锐参加走访调研。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