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璧山、梓潼共建“四好农村路”示范区 推进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

2020-11-27 14:35 作者:张映涯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2020年11月25日,重庆市璧山区交通运输局党委副书记陈荣明一行到梓潼,就“四好农村路”建设、道路运输管理等方面进行考察交流。县委常委、副县长李红芳参加座谈会。

陈荣明一行先后参观了梓东路、绵苍高速、省道209等县域重点交通项目,就梓潼县“四好农村路”建设情况进行了考察,并围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与合作”展开了探讨和交流。

座谈会上,璧山、梓潼两地分享了各自在交通投融资、交通项目规划、公路管理养护、四川省“金通工程”、城市电动助力车管理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并签署了合作协议,就共建“四好农村路”示范区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快推进区域协同发展,共同为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交通力量。

县委常委、副县长李红芳说,梓潼正抢抓绵苍、绵广复线高速公路建设机遇,加快完善干线公路和县内路网,在助力县域经济发展中贡献更多交通力量。璧山区交通发展规划定位明确、思路清晰,非常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协同合作,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璧山区交通局党委副书记陈荣明表示,近年来,璧山区委、区政府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聚焦建设主城都市区“迎客厅”,璧山交通建设规划持续提速。虽然璧山交通路网纵横通达,但是在“四好农村路”建设、道路运输管理等方面仍然存在短板,需要向梓潼交通学习借鉴,希望两地加强合作,进一步深化交流协作,更好地实现优势互补、要素互通、发展共赢。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