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全省2020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问题整改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20-11-25 15:40 作者:胡正贵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1月24日,全省2020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问题整改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周琳,县委副书记邓志军,县委常委、副县长李红芳,副县长汪敏在梓潼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会议通报了2020年省内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发现的问题,安排部署了问题整改和接受国家脱贫攻坚考核工作。会议强调,距离国家到我省开展考核只有不到两周时间了,各地务必要高度重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关于接受国家成效考核的安排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保持冲锋冲刺状态,继续做深做细做实收官之年各项工作。要以此次省内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发现问题整改为契机,列出问题清单、形成问题台账,把责任落实到部门或乡镇、落实到人头。县级责任部门或乡镇要针对问题,组织帮扶责任人或驻村工作队深入贫困户家中开展核实,做到逐级压实整改责任,扎实抓好2020年省内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发现的问题整改,实现问题一一销号,全面提升脱贫攻坚质量和成色。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