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刘强主持召开固定资产投资工作专题会

2020-11-23 09:38 作者:杨小亮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1月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强主持召开全县固定资产投资工作专题会,分析当前固定资产投资形势,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会上,参会单位逐一梳理本行业本部门项目投资情况。刘强指出,全县上下务必要清醒认识形势,切实增强抓好固定资产投资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入库入统工作。

刘强要求,思想要统一,咬定全年固定资产投资目标任务不放松,上下同心、目标同向,确保项目投资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工作要超前,突出重点领域,聚焦关键环节,加强重大项目日常管理,全力推进项目加快建设,有序推进项目入库入统。责任要落实,强化组织领导、机制建设、督查考核,确保工作力量到位、工作措施到位、督促检查到位,不折不扣完成全年固定资产投资任务。

县领导卢昊、黄建、蒲应平出席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