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县医疗保障工作

2020-10-20 15:42 作者:王钦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0月20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和平、陈红、白涛带队视察全县医疗保障工作,副县长蒲远富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县医疗保障局、东风村卫生室、文昌镇中心卫生院、一心堂药店、县中医院、崇文医院、县人民医院等地,详细了解了我县医疗保障工作开展情况。

据悉,目前,我县共有定点住院医疗机构

151家,其中医疗机构45家,药店70家,诊所36家。2019年全县参加基本医疗保险330710人,常住人口参保率稳定在98%以上,实现基本医保应保尽保。

视察组对全县医保工作成绩给予肯定,要求各有关单位要强化业务培训、吃透医保政策,加大医保工作相关政策宣传力度,提高政策知晓率;要切实履行职责,强化监督监管,确保医疗事业健康发展;要不断提升医保工作的信息化水平,为人民群众提供高效便捷的医疗保障服务;要不断优化工作方案和服务理念,进一步完善服务管理,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