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张国勇调研我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开展情况

2020-10-19 16:36 作者:张映涯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0月16日,县政府党组成员张国勇深入我县文昌镇各个社区调研指导我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开展情况。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开展以来,各乡镇、办事处、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及有关单位,按照省、市、县人口普查工作的安排部署,扎实开展机构组建、工作部署、“两员”选聘、业务培训、普查区划分及建筑物标绘等前期工作,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张国勇指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开展的一项重大国情国力调查,是当前县、乡镇和有关部门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一项政治任务,各乡镇、各有关单位的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不折不扣地做好人口普查各项工作。人口普查时间节点强、工作任务重,现即将进入普查摸底和入户登记的关键环节,希望各乡镇各有关单位在工作中要做到五个到位,即“两员”培训到位、宣传动员到位、普查数据质量管控到位、督促检查到位、组织落实到位,确保按要求、高质量完成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各项工作任务。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