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七曲文学艺术协会成立大会暨脱贫攻坚诗咏会举行

2020-10-19 16:29 作者:邱雨嫕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0月18日,梓潼县七曲文学艺术协会成立大会暨脱贫攻坚诗咏会举行,县政协副主席杨世茹出席会议。全国、省、市知名艺术家50余人到场祝贺。

会上宣读了该社团批准成立的文件和聘书,友邻诗社贺诗贺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攻坚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实施“文旅兴县”战略,推进梓潼县文化事业创新发展,提高梓潼文化知名度,扩展延伸产业链,扩大辐射范围,使之更多地涉及农业、餐饮、交通、住宿、保健、养生、研发、培训、自然或人文景区、文化、信息等领域,我县成立七曲文学艺术协会。当天,协会还邀请艺术家们采取现场采风,创作一批优秀的诗词作品,讴歌梓潼县委、县政府在脱贫攻坚的业绩,讴歌各条战线上涌现的先进人物、典型事迹,把我县“脱贫攻坚”战果彰显于九州大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