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举行2020年“绵州金英荟”暨梓潼县大学生创业汇活动

2020-10-16 17:45 作者:张映涯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0月16日,我县举行2020年“绵州金英荟”暨梓潼县大学生创业汇活动。县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卢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聂林,县政府副县长、经开区管委会主任蒲应平,县政府副县长蒲远富,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左冬梅等领导和梓潼县“双创”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镇乡负责人,县内金融机构、企业负责人,创业代表及川文艺大学生等共计900余人参加活动。县政府副县长蒲远富主持启动仪式。

上午9点30分,卢昊宣布活动启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为主题,以服务大学生和全社会创新创业为主要内容,活动共有4个环节,分别是:招商引资和创业政策推介、大学生创业项目路演、金融机构信贷产品推介与银企签约仪式、创业导师专题辅导。

聂林在讲话中指出,梓潼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牢固树立“抓人才就是抓创新,抓人才就是抓发展”理念,坚持一手抓盘活留住本地人才、一手抓积极吸引外地人才,努力构建多层次人才支撑体系,不断激发各类人才创新创业创造活力,在全县营造了尊才爱才的良好氛围。

聂林强调,梓潼的快速发展,核心在人才,关键靠人才。我们将继续加大筑巢引凤的力度,实行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的人才政策,以实施“汇梓工程”“领航工程”“安居工程”“温馨工程”等四大工程为牵引,实现政策扶持、制度保障、资金激励“三个叠加”,构筑人才引育管服“全链条”支撑体系,努力为各类人才在梓潼创新创造、施展才华提供更优越的条件、更广阔的舞台。

在随后举行的“绵州金英荟”暨梓潼县大学生创业汇专题活动中,分别举行了梓潼县招商引资政策和创业政策推介。

在银企签约仪式上,梓潼农商银行与梓潼县汇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农业银行梓潼支行与武都引水工程梓潼实业开发公司、工商银行梓潼支行与四川世君建筑劳务有限公司、邮储银行梓潼支行与梓潼鸿锋商贸有限公司、商业银行梓潼支行与四川雪松麻业有限公司签订了融资协议。

活动现场,县内15家企业还举办了“企业人才招聘活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