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举行引进科技服务机构签约揭牌仪式

2020-09-25 14:35 作者:王东升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9月24日下午,我县举行引进四川军民融合大型科学仪器共享平台和四川创首致合知识产权代理服务公司两家科技服务机构入驻梓潼经开区签约、揭牌仪式。9月24日下午,我县举行引进四川军民融合大型科学仪器共享平台和四川创首致合知识产权代理服务公司两家科技服务机构入驻梓潼经开区签约、揭牌仪式。

签约仪式上,两家平台公司梓潼工作站(分公司)分别介绍了业务范围和服务项目;县科技局分别与两家科技服务机构签订合作协议;县内科技信息服务企业农特宝、牵亿讯等企业作了业务推介,与会企业与各科技服务机构进行了业务交流;经开区领导为两家科技服务机构梓潼工作站(分公司)揭牌。

会议要求,要顺应发展形势,充分认识加快科技服务业发展的重要性,引进建设科技服务机构是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营造科技创新生态环境的重要抓手。要把握发展需求,切实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建立协同推进工作机制,加快培育科技服务机构,引导创新资源向园区聚集,着力建设梓潼产业技术创新服务中心,为园区企业创新提供集成化、一站式技术服务。县内科技服务机构要紧扣我县企业和产业发展创新需求,创新服务方式,完善运营管理服务机制,不断提升创新服务能力。同时,希望园区企业要增强创新意识,加大创新投入,增强研发开发、信息技术、知识产权等方面的核心竞争力。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