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邓志军调研种猪场项目建设情况

2020-09-24 15:31 作者:王东升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9月23日下午,县委副书记邓志军先后到自强镇二洞村、文昌镇三清村调研种猪场项目建设情况。

调研期间,邓志军详细了解了自强镇二洞村和文昌镇三清村种猪场的项目选址、发展规划、建设进度、进场道路建设、污水处理建设和带动群众增收等方面的情况后,对两个在建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

邓志军指出,要运用先进的良种、技术、设备和管理,建设大型种猪生产基地,走现代化、规模化和绿色环保之路,推动农业产业化、做大做强特色农业,带动群众增收致富。

他要求,相关部门要聚焦项目重点建设任务,加强工程质量监管,紧盯时间节点,高质量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各乡镇要充分认识生猪养殖项目建设的重要性,积极协调解决施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可靠的服务和保障,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