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第58次主任会议召开

2020-09-24 15:26 作者:张映涯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9月23日,县人大常委会第58次主任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杜林平、副主任梁安君、王和平、陈红、白涛出席会议。副县长蒲应平、高安、杨彬列席会议。

会中,蒲应平、高安、杨彬分别就县人民政府关于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城市管理工作情况以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在工业经济运行情况方面,杜林平客观分析了当前全县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并强调要充分认识工业经济在推动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增强抓工业经济的韧性,坚定信心、下定决心,形成全县上下齐抓工业的强大合力,促进全县工业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在城市管理工作情况方面,杜林平指出,县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处理好城市建设与管理的关系,注重规划引领、科技引领和素质引领,不断夯实管理基础,提升管理效能和水平;要处理好政府主导与群众参与的关系。

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方面,杜林平要求,县政府及相关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严峻形势,要继续保持高压态势,深入推进环保问题治理攻坚。始终保持辖区内工业企业管理力度,坚决查处企业无组织排放、超标排放等环境违法行为,确保我县空气质量得到持续改善。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