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周琳:强化目标管理 推动安全生产

2020-09-21 15:58 作者:林忠伟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9月18日,县委书记周琳深入到G347黎雅段、黎雅镇金鑫钙业公司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周琳强调:各级各部门和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的理念,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层层落实目标责任,切实加强监管,做到安全生产,千方百计保证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国道G347是梓潼通往江油、绵阳乃至出川的重要通道,8月份受持续强降雨影响,国道347线黎雅场镇一段出现路基滑坡,路面断裂、沉陷,交通中断。目前经过抢修修建了一条便道,损毁道路的维修工作正在进行之中。周琳进行了现场查看,要求相关部门要及时组织人力、物力进行抢修;要做好警示标志,加强过往车辆引导。

在黎雅镇金鑫钙业公司生产车间墙壁上,“人人讲安全、事事为安全;时时想安全,处处要安全”的大红标语格外醒目。周琳走进车间,查看生产状况。与工人、企业负责人交谈,了解安全措施,以及安全意识。

周琳指出: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要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的意识,随时绷紧安全这根线;要加强对工人进行安全知识培训与教育,引导工人时刻有安全意识;要加强对生产设备进行随时检修,将安全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要做好工人个人防护工作,保护好工人健康。要落实相关环保措施,既做到企业健康发展,又能保护好生态环境。周琳希望:企业要积极组织生产,畅通销售渠道,提高产品质量,把今年因疫情影响造成的损失减小到最低程度。

周琳强调:国庆将至,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安全教育与宣传,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强化值班值守,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的节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