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县工业经济运行情况

2020-09-18 16:27 作者:胡正贵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9月18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杜林平、副主任梁安君、王和平、白涛带领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和人大代表对全县工业经济运行情况进行专题视察。副县长蒲应平陪同视察。

视察组先后前往林江苎麻、福欣食品、正大饲料、三香汇公司、莱仕顿公司,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全县工业经济运行情况。视察组指出,今年以来,我县深入实施“工业强县”战略,狠抓项目建设、企业培育和园区发展,全县工业经济总体平稳运行。下一步,要认真落实好国家和省市县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的“头号工程”,切实解决企业面临的实际困难,增强企业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要围绕创建绿色食品产业功能区和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的目标,深入实施大企业大集团培育“领航计划”,做好企业新升规工作。要围绕绿色食品、生物医药两大主导产业,狠抓工业投资和招商引资工作。充分利用农产品资源丰富优势,培育优势产业,支持农产品精深加工和龙头企业做大做强,切实提升支柱产业的带动能力。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