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举行2020年“金秋助学”活动助学金发放仪式

2020-09-17 16:17 作者:张映涯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9月17日,我县举行2020年“金秋助学”活动助学金发放仪式,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聂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红,副县长蒲远富,县政协副主席王子成出席仪式。

仪式上,聂林等人为学生代表现场发放了助学金,学生代表对热心参与“金秋助学”活动的各社团组织和爱心人士表示衷心感谢。

聂林表示,教育是社会进步的基石,也是莘莘学子改变命运、成就梦想的重要途径,寄托着亿万家庭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希望同学们能够牢记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各界的关心,坚定信念,志存高远,树立远大抱负,把个人的志向同国家的命运联系在一起,把个人的成长同祖国的明天联系在一起,保持正确的人生方向,立志为祖国争光、为人生奠基、为将来的成才和成功打下坚实的基础。要砥砺意志,发愤图强,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把困难当成砥砺意志的磨刀石,把学习作为一种责任、一种精神追求,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努力成为国家、社会、人民需要的栋梁之才。要传递爱心,感恩回馈,始终牢记父母的含辛茹苦,牢记学校和老师的辛勤培育,勤奋学习、掌握本领,待学业有成后能够为家乡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