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王和平赴宝石乡土塔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2020-09-17 12:39 作者:胡正贵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9月16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和平赴宝石乡土塔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王和平主持召开土塔村九月份扶贫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市委七届九次全会和县委十二届十八次全体会议精神,听取土塔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王和平指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广大干部群众要结合梓潼实际,找准贯彻落实的切入点、关键点、落脚点,持续深入实施“六大工程”,抓实抓好美丽乡村“五大行动”,努力在深度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要切实增强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责任感紧迫感,把脱贫攻坚与其他重点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及时查漏补缺,做实帮扶工作,抓好扶贫产业,完善基础资料,做好感恩教育,确保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向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当天,王和平还走访建档立卡贫困户,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鼓励他们自主发展产业,增强内生动力,感恩思进,勤劳致富。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