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全县做好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动员部署会召开

2020-09-17 11:34 作者:胡正贵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9月15日,全县做好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动员部署会召开。县委书记周琳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刘强、邓志军、杨飞涛、黄建、聂林、蒲应平、张国勇、汪敏、蒲远富、高安、杨彬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安排了两项改革“后半篇”综合试点工作,对做好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进行了动员部署。周琳强调,做好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的政治责任,是完成两项改革、释放改革红利的必然要求,是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高效能治理的关键之举,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更好推动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落地落实。要坚持“党委领导、分级负责”原则,紧紧围绕重点任务,精心组织,深入实施,集中力量,攻坚克难,确保各项改革任务有力有序有效推进。要坚持问题导向、基层导向、利民导向、发展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以优化资源配置、提升发展质量、增强服务能力、提高治理效能为重点,不断加强城乡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切实把准做好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的前进方向。要抓好村支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选优配强村党组织领导班子,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要严肃纪律要求,强化责任担当,下级服从上级,个人服从组织,加强党对两项改革工作的领导,坚持“依法依规、有序推进”原则,紧盯时间节点,加强调研督查,确保改革工作平稳推进,各项改革举措落地生根,造福群众。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