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邓志军赴文昌镇飞龙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2020-08-25 15:52 作者:胡正贵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8月25日,县委副书记邓志军深入到文昌镇飞龙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邓志军出席文昌镇飞龙村“六个一”帮扶力量2020年第四次会议暨贫困户分红大会,听取飞龙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见证贫困群众喜领扶贫生猪代养场红利。邓志军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当前已到关键阶段,镇村两级及相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强化工作举措,瞄准短板查漏补缺,把脱贫攻坚工作做精做细做实,坚决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贫困群众要看到脱贫攻坚取得的成绩和发展变化,转变观念,摆脱意识贫困和思路贫困,克服“等靠要”思想,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要积极开展防汛减灾和生产自救工作,抓好环境整治和疫情防控,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全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效,用勤劳的双手创造幸福美满生活。

当天,飞龙村举行贫困户分红大会。37户贫困户共分得扶贫生猪代养场红利3.68万元,每户贫困户分到800至1400元不等的红利。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