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36次会议召开

2020-08-24 12:31 作者:张映涯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8月21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36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杜林平主持会议,副主任梁安君、王和平、陈红、白涛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建,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唐扬,县政府党组成员张国勇,副县长蒲远富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梓潼县人大常委会讨论决定重大事项的规定》修订案、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四川省农村扶贫开发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业促进法》情况的报告等十二项报告。会议还对两位同志的职务任免进行了审议。

杜林平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充分认识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理清思路,统一思想,精准定位。要正视存在的问题,明确责任,抓好工作落实。各乡镇人大主席团、街道人大工委要严格按照会议精神高度统一思想,要严格按照会议日程落实各项工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