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政协梓潼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21次会议召开

2020-08-21 15:07 作者:王钦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8月20日,政协梓潼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21次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敬友忠出席并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杜登元、杨世茹、王子成出席会议。副县长杨彬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专题协商讨论了“关于加强城市管理的建设”、“我县红色文化资源的现状及保护情况”调研报告、“我县中药材产业发展情况”调研报告,并通过了相关人事事项。

敬友忠指出,今年以来,全县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协商议政,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得到了县委、县政府的充分肯定。下半年,要发挥好政协委员示范带动作用,开展好委员“五个一”活动,主动作为,为确保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要全力抓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风,克难奋进,打赢脱贫攻坚战;要抓好政协组织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推进政协党建工作新的征程,推进政协廉政履职新风气,为建设四川丘区经济强县和绵阳后花园作出积极贡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