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刘强主持召开全县重点项目推进专题会

2020-08-05 09:07 作者:杨小亮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8月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强主持召开全县重点项目推进专题会,研究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刘强强调,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生命线”,是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要进一步梳理问题,找出制约项目推进的症结所在,对症下药、精准施策,采取强有力的措施推动问题解决。要进一步加快推进,把握时间节点和目标任务,多措并举,全力冲刺,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进程,确保完成全年固定资产投资任务。要进一步强化保障,主动作为、靠前服务,集中力量解决制约项目进展的土地、资金等问题,形成各部门齐心协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的良好格局。要进一步抓好落实,严格按照《抓项目促投资18条硬措施》,健全完善领导体系、责任体系、工作体系、考核体系,以开拓进取的精神和求真务实的作风,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落地落实,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副县长蒲应平、高安参加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