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梓潼县组工学堂顺利开班

2020-08-04 14:30 作者:李伟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8月3日,梓潼县组工学堂第一期顺利开班,70余名干部考察员和16个乡镇组织委员参加,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聂林出席并讲话。

本期组工学堂主要围绕如何做好干部考察工作开展业务培训。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贾明理从勤于学习、认真负责、严守纪律、公道正派四个方面深刻剖析了干部考察工作的目的、意义,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县委组织部干部工作股、干部档案管理中心的两名同志分别就干部考察及干部档案审核进行了业务培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聂林进行总结性讲话。

聂林指出,组工学堂是组织系统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提高新形势下组工干部做组织工作能力的重要途径,同时也是组工干部交流体会、分享经验的良好平台,希望大家倍加珍惜,加深认识、踊跃参与、积极展示,切实提升“开口能讲、提笔能写、事能办好”的能力。下一步,组工学堂将围绕党员发展和教育、基层党组织建设、干部教育培训、人才工作等,创新教学形式,精选培训内容,对全县各个领域的组工干部开展针对性、实用性培训,努力打造一支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组工干部队伍。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