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浓情祝福送军营 “八一”不忘子弟兵

2020-08-03 15:28 作者:杨小亮 邱雨嫕 何海翔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日前,县四大班子领导陆续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县委书记周琳前往驻梓部队慰问官兵代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周琳对驻梓官兵在梓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周琳指出,长期以来,驻梓部队出色的完成了安全保卫、应急救援等急难险重任务,为全县发展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世界正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在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即将胜利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即将开启之际,习近平总书记针对我们面对的复杂形势和艰巨任务提出明确要求,因此更加需要部队官兵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希望驻梓部队广大官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始终坚持党中央和中央军委的集中统一领导,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一如既往地支持梓潼各项工作的开展,为梓潼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周琳要求,各有关单位要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部队建设,深入开展好拥军优属各项工作,为部队履行使命创造良好条件。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强前往县人民武装部慰问,并与官兵们亲切交谈。刘强指出,一直以来,人武部官兵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国防教育、征兵工作和民兵预备役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在加强战备执勤、保卫国防的同时,为维护社会稳定、支持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人武部官兵严格按照“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强军目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服务社会、造福人民、支援地方上作出更大贡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杜林平前往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绵阳支队执勤五大队梓潼中队,看望慰问武警官兵,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杜林平对武警县中队在过去一年支持梓潼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全体官兵能够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和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恪尽职守、履职尽责,协助县委、县政府做好社会稳定和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为梓潼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政协主席敬友忠前往石牛镇,看望和慰问中国解放军驻梓某部队全体官兵,给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语慰问品。并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部队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同时对他们为我县经济建设及社会稳定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军地双方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拓宽双拥工作的领域和渠道,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石国安,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杨彬参加慰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