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20-07-31 15:42 作者:胡正贵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7月31日,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强,副县长杨彬在梓潼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系列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坚决扛起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抓细抓实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要狠抓监管执法和隐患整治查处问责工作,严格按照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规定,切实做到监管全覆盖、执法严细实。坚决做到“三个必须”: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坚决做到“四个不放过”:事故原因未查清不放过、事故责任和职工未受教育不放过、防范措施未制定和落实不到位不放过、责任人未按照制度追究责任不放过。要结合实际,突出重点,主动作为,切实做到对安全生产风险的旱排查、早发现、早预警、早处置。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当前汛期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工作,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落实落地,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