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市督查组到我县开展全市项目投资暨服务业发展工作督查

2020-07-31 11:15 作者:胡莎莎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7月30日,市督查组到梓潼县开展全市项目投资暨服务业发展工作督查,县政府党组成员张国勇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前往绵阳生物医药产业园项目、中小学研学营地建设项目、梓潼县武都引水二期灌区灌溉供水工程项目等地就全市项目投资工作会议和全市服务业发展大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详细了解我县《抓项目促投资19条硬措施》落实情况;并就我县推进省市重点项目、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8+1”现代服务业发展等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督察组听取了我县关于项目投资暨服务业发展工作情况汇报。督查组认为,梓潼项目投资暨服务业发展工作领导重视、行动迅速、推进有力、思路创新,取得了良好成效。督察组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梓潼要进一步做好项目编制和储备;要推动民间投资总量上升;要加强“四上”企业的培育;要加深依法统计的共识,不断补齐短板,进一步抓细抓实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