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刘强出席县政府廉政工作会议

2020-07-31 11:13 作者:杨小亮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7月30日,省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和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后,我县接续召开县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强指出,去年以来全县政府系统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反腐倡廉各项部署要求,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定不移惩治腐败,取得明显成效,为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针对今年廉政工作,刘强强调,要紧盯正风肃纪提效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努力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持续开展“抓落实作表率”行动,在政府系统掀起“崇尚实干、狠抓落实”的蓬勃热潮;持续加强督促检查,推动各项工作落地生根。要紧盯重点领域强监管。管好用好公共资金,切实做到预算一个“盘子”、收入一个“笼子”、支出一个“口子”;加强国资国企监管,防止损公肥私侵吞国有资产等腐败行为发生;规范公共资源配置交易,严厉打击虚假招标、围标串标、违法转包分包等行为;加强脱贫攻坚监督检查,以高质量的成效迎接脱贫攻坚普查验收。要紧盯主体责任抓落实。自觉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做到业务工作和廉政建设同部署、共推进;健全落实激励机制和容错纠错机制,最大限度调动广大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刘强指出,抓好政府系统廉政建设,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全县政府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省、市廉政工作会议精神,真抓实干、勤政廉政,不断开创反腐倡廉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四川丘区经济强县和打造绵阳“后花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领导黄建、张国勇、汪敏、蒲远富、杨彬参加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