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校长王飞一行莅梓考察

2020-07-22 16:01 作者:杨小亮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7月21日,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校长王飞一行莅临我县就校地合作、附属医院建设等事宜进行考察并举行座谈交流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强,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黄建参加考察和座谈。

王飞对梓潼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梓潼自然环境优美、历史底蕴深厚、人文气息浓郁,是学习读书的好地方。学校将进一步巩固与梓潼已建立的良好合作关系,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工作联系、推动优势互补,在人才、技术、医疗服务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对接,把校地合作推向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和更高水平,实现校地双方高质量发展。

刘强对王飞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是一所办学特色鲜明、师资力量雄厚、发展前景良好的中医药院校。2019年7月,双方签订了校地合作框架协议,建立了长期、紧密、务实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按照协议约定,秉持“共建共享、合作共赢”的原则,进一步深化合作,合力谱写校地合作共赢发展新篇章。

座谈会前,王飞一行先后前往绵阳生物医药产业园区、县中医院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