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代顺兴到我县调研脱贫攻坚项目投资情况

2020-07-22 15:45 作者:胡莎莎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7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代顺兴带队到我县开展《四川省农村扶贫开发条例》执法检查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和项目投资情况的工作检查调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杜林平,副主任王和平、白涛、副县长汪敏陪同调研。

当天,代顺兴一行前往到宝石乡天生村实地查看扶贫生猪代养场项目、检查脱贫攻坚档案资料,深入贫困户家中面对面交流,通过查阅档案资料、走访贫困户、听取意见建议等方式,与乡镇主要负责人、村“第一书记”面对面交流,认真检查了《四川省农村扶贫开发条例》宣传及贯彻实施情况、产业发展和干部帮扶、扶贫资金项目使用管理情况,研究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实地调研了S209线梓潼县城至仙峰段改建工程及绵阳市“两弹一星”红色经典景区品质提升工程红色旅游研学基地建设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顺兴一行听取了我县关于贯彻落实《四川省农村扶贫开发条例》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项目投资工作的情况汇报。代顺兴充分肯定了梓潼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我县在推进《条例》宣传贯彻落实和脱贫攻坚工作上做到了落实到位、推进有力。代顺兴要求,梓潼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四川省农村扶贫开发条例》,充分发挥《条例》的引领、促进和保障作用;要继续坚持绿色发展,铺好产业扶贫道路,做好脱贫攻坚最后一公里;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补齐工作短板,强化项目资金监管,巩固提升脱贫成效,加快项目投资工程进度,努力推动梓潼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