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胡斌赴我县调研指导工作

2020-07-22 09:00 作者:王东升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7月21日,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胡斌赴我县调研农民工就业和援企稳岗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强,副县长蒲远富陪同调研。

胡斌一行先后深入到长卿镇泉源家庭农场、四川福欣食品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企业生产经营和复工复产等情况,详细了解两家企业在享受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减免缓交社保费以及获取就业补助等惠企政策情况。胡斌对我县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及时落实各项惠企政策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县继续加强政策宣传,加大援企稳岗力度,确保所有符合条件的企业全部享受到实惠。加大人力资源开发和社会保障力度,坚持把人才稳在当地,着力稳住农民工、大学生、退役军人、贫困劳动者“四个群体”, 加大就业创业培训力度,提高就业技能水平,真正做到以服务民生为根本,不断提升人社公共服务群众满意度。

针对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胡斌指出,梓潼要有力有序推动复工复产,全面落实稳就业促返岗各项措施,千方百计拓宽就业渠道,扎实做好农民工返岗就业服务保障,分类抓好贫困群众就业工作,积极推进返乡创业,稳就业等各项工作,切实做到回乡务工消化一批,返乡创业消化一批。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