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梓潼县启动农村客运“金通工程”暨片区经营模式

2020-07-13 15:02 作者:胡莎莎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为保障梓潼县农村客运经营可持续发展,进一步提升建制村通客车质量,改善农村群众出行条件,为农村群众提供方便、快捷、高质量的客运服务,7月13日上午,梓潼县启动农村客运“金通工程”暨片区经营模式。

梓潼客运中心广场上,一排排喷印着统一颜色和字母标志的小型客车排列整齐,随时准备出发,对全县16个镇(乡)329个村提供村级道路实行片区化经营和提供预约响应试行服务。据悉,农村客运“金通工程”是民生工程。它既与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息息相关,也是建制村通客车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保障。

县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运营所长黄枝军说:“我县启动金通工程及片区化经营,主要是为了满足广大农村老百姓的乘车需要,让人民群众对我们改革以来美好生活有个真真切切的体会,下一步,我们将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切实抓好交通脱贫攻坚工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