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在绵省人大代表到我县调研供销社综合改革情况

2020-07-13 14:53 作者:何海翔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7月10日,在绵省人大代表第五组成员到我县专题调研县供销社综合改革情况。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涛,县政府党组成员张国勇陪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正良,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杜林平参加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金柚谷产业园,县农资总公司农资超市,天宝蜜柚出口示范基地,供销社农产品集中配送中心与“一平台六中心”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座谈交流等方式,对我县农副产品生产、储备情况,县供销社运作模式、销售渠道、经营业绩、发展思路等进行了解,调研组对我县近年来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相关负责人汇报了供销社综合改革情况。针对综合改革中存在的人才、资金短缺问题,代表们纷纷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

黄正良指出,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供销社综合改革。供销社要充分发挥自身的独特优势,通过构建为农服务体系、打造服务平台来提升自己的为农服务能力;要大力培育以家庭经营为基础的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推动生产合作、信用合作、供销合作“三位一体”组织体系的发展,通过组织体系的改革提升为农服务水平。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