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周琳调研省道S209线改建工程建设情况

2020-07-10 14:58 作者:王钦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7月10日,县委书记周琳深入省道S209线改建工程沿线施工现场调研工程建设情况。

据了解,S209线改建工程项目,是梓潼联系江油、游仙、广元等区域的重要通道。道路全长35.137km ,设计标准为二级公路,沥青混凝土路面,路基宽度10~24m。

周琳要求,工程承建和施工单位要紧盯目标任务,保证工程质量,精心组织施工,细化责任,确保建设进度、建设质量“两不误”。要强化现场管理和质量监管,树立安全意识,坚持做到安全施工、文明施工。相关部门和建设单位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抢抓施工有利时机,积极组织人员、机械,加快工程建设步伐,按照时间节点,顺利推进工程建设任务。

随后,周琳还深入到县城和平路,就1号排洪渠相关问题进行了调研。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