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全县镇(乡)人大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0-07-10 14:28 作者:胡莎莎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7月10日上午,全县镇(乡)人大工作推进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红出席会议。

会上,各镇(乡)就当前乡镇人大工作经验进行了总结交流,安排部署今年下半年人大工作,并研究探讨做好新形势下乡镇人大工作的新路子、新措施。

陈红指出,乡镇人大作为最基层的国家权力机关,是乡镇人民管理国家事务和社会事务的组织形式,乡镇人大的性质和地位,决定了它在推进基层民主政治和农村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对人大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大家要提高认识、把好方向、改进方法,牢牢把握时代脉搏,紧跟形势发展,切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职权,以更加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卓有成效的工作业绩,开创乡镇人大工作新局面。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