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十二届县委第123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2020-07-10 14:23 作者:胡莎莎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7月7日,县委书记周琳主持召开十二届县委第123次常委会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强,县委常委杨飞涛、唐扬、卢昊、黄建、龚建新、席斌、聂林、石国安出席会议,县政协主席敬友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安君,副县长汪敏、杨彬列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四川省农村扶贫开发条例》、《中共绵阳市委绵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构建“8+1”现代服务业体系推动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习近平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和6月29日应急部黄明书记在视频调度会上的讲话、省委彭清华书记在全省防汛救灾工作调度会上的讲话以及市委刘超书记对全市防汛减灾工作作出批示等精神。审议了全县应急物资装备采购及管理有关事宜、《梓潼县农村集体“三变”改革试点方案》和启动梓潼县武引二期灌区农渠工程项目前期工作的有关事宜等议题。

就如何继续做好防汛救灾工作,周琳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底线思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牢绷紧防汛抗灾这根弦,以强有力的担当精神,从严、从紧、从实抓好防汛抗灾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二要突出重点区域,强化应对措施。要突出抓好重点部位防范,发现险情及时进行科学抢护、有效处置;要突出抓好城市内涝防范,防止险情发生;要突出抓好山洪地质灾害,做到闻警而动、靠前指挥。三要严格值班值守。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服从指挥,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巡查防守,保持信息畅通,确保各类防汛信息传递到位、落实到位。周琳指出,做好农村集体“三变”改革试点和启动梓潼县武引二期灌区农渠工程项目前期工作意义重大,各相关部门要立足于有利于改善农村面貌、有利于新农村建设、有利于增加群众和农民的收益,统筹做好各个项目规划,优化施工方案,立足梓潼实际,用好用活各项资金,力争达到效益最大化。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