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经开区召开安全环保工作例会

2020-07-08 16:31 作者:胡正贵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7月8日,县经开区2020年第二季度暨上半年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工作例会召开。副县长、经开区管委会主任蒲应平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0年上半年工作,对下半年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蒲应平指出,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工作是经济社会发展的两条红线,各企业和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环保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决克服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加强领导,细化措施,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夯实安全环保管理基础。要发挥督查督办作用,靠前指挥,加强监管,确保责任、措施、奖惩到位,依法履行安全保护职责,严惩违法违规行为,倒逼企业把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责任落实到每个生产环节,为高质量发展筑牢安全稳定和生态保护屏障。

会后进行了消防安全培训。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