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刘强前往石牛镇、观义镇调研

2020-07-08 16:28 作者:杨小亮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7月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强到石牛镇、观义镇调研。

在瑞葑谷文旅项目现场,刘强仔细询问项目推进、运行模式等情况。他指出,要精准定位,科学确定服务目标人群,开发一批精品体验项目。要突出特色,充分融入文昌文化、三国文化、两弹文化等特色元素,打造具有浓郁梓潼味道的农旅、文旅项目。要加快建设,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力争早建成、早投用、早达效,带动当地老百姓增收致富。

在观义粮油收储站,刘强详细了解收储站管理运营情况。他强调,粮食安全是“六保”任务的重要内容。要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粮食安全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时刻绷紧保障国家粮食安全这根弦。要科学储粮,建立合理的粮食品种结构,保证储备的应急供应,确保“储得进、管得好、调得动、用得上”。要安全储粮,做好防火、防盗、防鼠患等工作,认真排查隐患,确保库存粮食安全。

在和香米业,刘强实地查看生产车间和成品仓库。他强调,要拓展市场,将产品市场营销与梓潼传统文化有机结合,通过文化元素融入、特色产品开发等提升知名度、扩大占有率。要打造品牌,严格以质量为本,树立精品意识,争做行业标杆。要扩大产能,引导更多粮农种植优质稻米,逐步建立优质稻米订单基地,有效增加农民收入。

当天,刘强还前往石牛诺鼎机电公司和观义蚕桑产业园调研。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