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世界环境日:梓潼县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2020-06-05 15:35 作者:胡莎莎  来源: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今年6月5日是第49个世界环境日,梓潼县开展了“美丽梓潼,我是行动者”主题宣传活动,营造全民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良好氛围。

6月5日,在县人民广场,由梓潼县生态环境局、自然资源局、农业农村局等数十家单位,设立了宣传展板,向群众发放生态环保知识书册,解答环保咨询,宣传生态文明理念和环境保护相关知识,号召市民共同履行好环保责任,自觉践行绿色生活方式,保护生态环境,人人争做绿色使者,个个参与绿色行动,共同营造保护环境的浓厚氛围。

市民张明加说:“我们国家确实现在做这个环保,对人身体健康和经济社会发展还有很大的帮助,我平时也很注意环保问题,我觉得个人卫生和环境卫生都非常重要,我随时教育子女要关爱这个时代,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好生态。”

近年来,梓潼县通过污染治理和管控、生态保护和修复,践行绿色低碳的生活等方式,大力弘扬绿色发展理念,促进社会和谐发展,共同建设美丽中国、美丽梓潼!

浏览次数: